自然方式增高:探索身高增長的自然方法和策略

生長板閉合限制了身高增長潛力,其閉合時間和遺傳因素對增高計畫關鍵。

許多人因身高不足產生壓力,認識這些心理挑戰並找到應對方法,能助於建立增高計劃的正確心態。

眾多增高方法中,選擇和實施適合自己的方法是一大挑戰,需要考慮個人狀況、生活方式和目標,並需要長期堅持。理解這些可以助於更好應對增高的挑戰。


不採取適當的方法和策略,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自然方式增高效果

我們會探討限制您身高成長的原因,如生長板閉合、遺傳和年齡,並提供應對策略。

將強調適當方法如適當運動、均衡飲食和良好生活習慣的重要性,這些可助於身高增長。

強調達成理想身高需要堅持和耐心,並提供一些鼓勵的方法。深入理解這些將幫助讀者在增高旅程中保持動力並達成目標。

解密身高增長的奧秘: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驚人影響

儘管一般成年人(18歲以上)的身體生長逐漸減緩甚至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他們仍然擁有巨大的身高增長潛力。只要方法得當,一般成年人有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齡約為25歲,對於身材較矮小的人來說,由於發育較晚,骨骼閉合時間可能會推遲到25歲之後。在這段時間內,通過適當的鍛煉和營養保健,給予骨骼適度的刺激,可以實現令人驚喜的身高增長效果。

對於年齡超過25歲、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年人而言,雖然自然身體增高的機會微小,但通過其他途徑,如調整飲食、改善睡眠習慣、增加運動量和管理情緒,仍有可能實現身高的增長。特別是對於存在盆骨和脊柱隱性畸形以及生理彎曲的人來說,通過糾正這些問題,他們可以實現身高的增加。總之,即使在成年之後,增加身高仍然是可能的,只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努力。在追求身高增長的道路上,堅持不懈的努力是關鍵。

"姿勢不端正"是尋求增高者的常見問題,主因是長時間的不良習慣導致脊柱彎曲。然而,透過治療和矯正,姿勢可以變端正,脊骼可以伸展,使成年人瞬間增高1-3公分。

透過訓練,我們可以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健康。矯正脊柱彎曲可以帶來顯著的身高增加。尤其是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機會增高5-10公分。讓我們矯正姿勢,挖掘身高增長潛力。

這些只是妥樂高合作計畫的一部分成功案例,學員身高增加1到12公分,對於工作、特定職業如警察、消防員和模特兒等有所助益。
妥樂高的計畫也幫助企業領導者在事業上保持競爭力。這證明了他們的方法有效,不僅能實現身高增長,也能提升職場機遇和自信。
每日15分鐘練習,就能見證變化。他們的醫護訓練團隊會與您一同走過增高旅程,隨時追蹤進步,並快速回答問題。
但別的地方未必如此,一些商家售賣的增高產品,面對客戶問題時,以各種藉口敷衍,使消費者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對了!他們有實體的諮詢所可以前往詢問,讓人更放心。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新莊成長骨科推薦價格,妥樂高專業服務有目共睹!

宜蘭成人成長門診評比身高來自於遺傳的影響能夠達到60%-70%,但是不要忽略了剩餘30%-40%的影響,從孩子的出生到骨骺閉合這之間十幾年的時間,影響力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不注重身高的管理營養等方面,可能會損失多達10釐米的身高,都是有這種可能性的。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31歲還能增高嗎
所以,要給孩子按照不同年齡段,營養專家根據營養學會給出膳食指南,按照這個標準給孩子做營養的均衡,包括充足的熱量,就是主食。應該有蔬菜、水果,種類要繁多。還要吃一些優質的蛋白,主要是肉、蛋。對於生長期的孩子,紅肉比白肉更重要,紅肉指豬、牛、羊肉,白肉指雞、鴨、魚、蝦。雞、鴨、魚、蝦也很好,是優質蛋白,但是這其中不含有鐵,對於生長期的孩子,鐵也是非常重要的,是血紅蛋白的原料,攜帶氧氣到全身各個臟器,所以非常重要。奶也是很重要的食物,因為有豐富的鈣質,至少大孩子要保證一天一次奶,大概200毫升。 南投妥樂高真的會長高嗎
對於生長期的孩子,如果不是奶吃的特別多,食量不是特別大的這種孩子,還是要小劑量的補充一點鈣劑比較好。要想長得高還可以吃一點鋅,鋅製劑對於生長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就是要做縱向蹦跳的運動,每天能夠一個小時以上是最好的,而且最好是連續運動,如果非常碎片化的運動,比如一會10分鐘,一會20分鐘,這樣湊一個小時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還要保證孩子充足的、高品質的睡眠,才能夠保證孩子有正常生長激素的高峰,對孩子的生長才會有全方位的促進作用。 新北中和轉骨增高門診評比

周末文案可愛 一、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永遠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你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有不夠努力的自己! 二、愿你精致到老,眼里是太陽,笑里是坦蕩,對得起初心,守得住永心。 三、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四、生活不全是沮喪,還有小飯館的美食,拐角處的貓咪,甜甜的西瓜,打起精神,生活就是驚喜。早安! 五、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春暖花開時,就會有一群駿馬任你挑選。豐富自己,永遠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六、希望你每天醒來都是陽光的,不會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和幾個舉止,影響自己的心情,好好生活,總會遇見美好的事。 七、當你可以跟一個人不說話,分享片刻寂靜,且不會覺得尷尬,那一刻你就會明白,你遇到了對的人。 八、一生只有一遍,所以好好努力,時光欠你的,會在往后的日子慢慢歸還。早安! 九、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后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只是草。早安! 十、人生最可怕的事,是一邊后悔,一邊生活,卻不做出任何改變。早安! 十一、所有的擔當,都是為了明天比今天更好。既然選擇了追求,就不要哭泣。堅持一下,扛過今天,幸福就更近一步。 十二、心情就像衣服,臟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陽光那么好,何必自尋煩惱,過好每一個當下,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 十三、沒有你所謂的“歲月靜好”,生活從來都不容易,當你覺得挺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屬于你的那份不容易。 十四、生活有很多糟糕的時候,但是更多的是美好而快樂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努力地讓那些不好的變成好的。 十五、哪有什么一戰成名,無非都是百煉成鋼;哪有什么常勝將軍,無非都是越挫越勇,全力以赴去做每一件事,結果自會讓你意外驚喜。 十六、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十七、世界上最美的艷遇,是遇見另一個更優秀的自己,不忘初衷,方得始終,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早安! 十八、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不要糾結于別人的評說,照著自己舒服的感覺生活。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別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 十九、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 二十、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他一定會懷著滿腔的熱,和目光里沉甸甸的愛,走到你的身邊,抓緊你! 周末晚安文案 一、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得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 二、不管是感情還是生活,見好就收,不行就撤。 三、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四、都會過去的,煩躁的心情,孤獨的生活,還有努力也沒用的事。 五、身邊重要的人和事還有很多。人間,一切都值得。唯獨不值得你去傷心難過。“故事還長,你別失望。” 六、花時間去討厭自己討厭的人,你就少了時間去愛自己喜歡的人。花時間去計較讓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時間去體驗讓你爽的事情。晚安! 七、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 八、很多時候的我們:表面裝作無所謂,其實都有一把辛酸淚,人前看似無堅不摧,背后都有脆弱的軟肋。 九、記得啊,每晚睡覺前,把白天的喪全部擋在床外,你那么可愛的一個人,可不能帶著憂傷入睡。晚安! 十、身上帶點刺,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一味的贊美,忍讓,妥協,偶爾的反抗,便成了自我的罪魁禍首。 十一、愿多年以后,你我仍是舊友,共飲老酒一醉方休,唱一句青春不朽!晚安 十二、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后悔錯過你。 十三、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對閑雜人等別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顯矜貴。 十四、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干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晚安! 十五、你要接受這世界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的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晚安! 十六、看不清的東西,就讓它繼續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愛,有些情,有些人,看得太透徹,反而會受傷害。 十七、珍惜是最難做到的事情,我們總是在剛剛擁有的時候對它多看一眼,擁有的時間越長對它越冷臉相待。 十八、去交讓自己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自己流淚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 十九、好好愛自己,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你會過得很好。 二十、人在餓的時候會選擇不愛的食物,也有可能會在寂寞的時候選擇不愛的人。因為強扭的瓜不甜,但是解渴。 周末快樂祝福文案 1、玩偶是童年的替身,相片是回憶的替身,酒精是遺忘的替身,香煙是寂寞的替身,眼淚是傷心的替身,而我,希望你永遠是快樂的替身! 2、別因忙碌冷淡了快樂,別因工作壓縮了生活,花點心思捕捉快樂,尋點方法派遣寂寞,抽個時間和我聯絡,祝你快樂在每個周末! 3、雖然工作是一種約束,但也是一種幸福。免不了忙碌,少不了關注,工作也是上天的眷顧。煩心時向朋友傾訴,抹去陰霾自有光明前途。祝你周末快樂! 4、在高山上讓心飛翔,我會充滿希望;在大海中暢游萬里,我會充滿力量;在今天為你送上祝福,我會快樂異常。祝愿周末愉快! 5、音樂帶動著友情的腳步,人生仿佛一條大路,結伴而行的日子會永遠記住,請別計較生活的甜苦,周末,請接受我的祝福。 6、溫暖的歌曲,慵懶的零食,散落的話語,自由的咖啡,種種休閑時光的軌跡,記錄你我真情的友誼,朋友,周末快樂! 7、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8、柔的心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給有情的人,永恒的心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給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人:周末快樂! 9、休閑周末時間到,祝福短信緊跟來。愿漂亮的你,過得健康;可愛的你,過得快樂;體貼的你,過得幸福;休息的你,過得充實!周末愉快! 10、捉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愿您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您,愿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11、五天的疲憊,在今天化解,五天的收獲,在今天盤點,五天的愉快,在今天蔓延,請接受我的周末祝福,擁抱一個快樂開心的周末“情人”,祝你周末幸福! 12、我對你是動了真情的,難道你不明白搜集嗎?你若無其事的樣子,有多刺傷我你知道搜集嗎? 13、周末到了,我要送你一掛鞭炮:讓快樂在你頭上爆炸;讓幸福在你腳下開花;讓好運追趕你無處可逃。 14、周末了,來我的快樂酒吧聚聚、到開心超市逛逛、去舒心茶座聊聊。等快樂把你背走了,我就下班了。哈哈!開心吧朋友,下周末不見不散。 15、有時候獲得詢盤不一定會成交,但是你讓客戶牢牢的記住了你,這一次沒有成交,還有下一次,更下一次。 16、又是周末送祝福,給你祝福服不服?今日開心有樂福,撿到錢包有財福,遇到美女有色福,不用工作享清福,還我祝福才是福,否則一切是虛福。 17、周末又到了,我們不出門,是為了做宅男宅女,你不出門,哼,是為了省錢吧?為了你的感情和諧,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建議你請我吃點玩點,這不過分吧! 18、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緣分簡簡單單,聯系斷斷續續,惦記時時刻刻,祝福長長久久,天天開開心心,祝你平平安安,周末愉快! 19、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愿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20、周末到了,為你簽下快樂的訂單!無懶覺不快樂,無運動不快樂,無放松不快樂,無風景不快樂,無美食不快樂,無朋友不快樂,無問候不快樂。祝周末愜意! 21、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22、周末悄然已到,繁忙通通掃掉。心中煩惱散盡,郁悶煩躁跑掉。渾身疲倦怠倦,好好休息犒勞。朋友聚聚聊聊,心情愉快最好。 23、如果你是一粒沙,會從我手中劃落,我不知是否應該將你再次捧起!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個美麗的夢? 24、擦干額頭的汗水,讓步伐更加堅定;丟開沉重的包袱,讓旅途更加輕松;喚醒沉睡的心靈,讓生活更加陽光;周末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愿你一切都好。 25、一到周末頹廢,晚上泡吧爛醉。白天昏天大睡,了無生活滋味。周末時間寶貴,合理安排不累。外出郊游好嘿,風光無限真美。誠邀朋友出游,好景好人都有! 26、勞累一周,好好歇歇吧!該用就用,別不舍得花;平時太忙,抽空陪陪她;還有一點,常看望爹媽;如若在外,多多打電話;偶爾想我,可把短信發。 27、擦干額頭的汗水,丟開沉重的包袱,喚醒沉睡的心靈,周末到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愿你一切都美好,周末快樂! 28、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29、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30、采摘春天花朵綻放你美麗容顏,點擊夏日激情揮灑你豪邁氣息,收藏秋日私語溫暖你浪漫心田,送去冬日祝福希望你萬事如意,朋友,周末愉快。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前段時間,突然有個飄蕩在南方的朋友X和我通微信電話跟我說自己被騙了。 本來是懷著滿滿的期望去尋找一份較為高薪的職業,但是不曾想浪費了時間卻摘了個苦澀的果子。雖說他一直以來在我的映像里都是很堅強的,但是可能那段時間的委屈比較多吧,這股洪流讓他感覺有點透不過氣來,加上這一次的選擇錯誤,讓他所有的委屈都仿佛沸騰了起來。 我問他怎么了,記得你在和朋友合伙經營一個汽修店呢呀。 那個店我曾去看過,五間的鋪面加上洗車等的零碎,加上地段也不錯,一個月幾萬塊也還是可以的。 他說,唉,那個東西三個月前就不做了。然后話匣子就開始收不住了。 原來他的那個朋友沾上了賭博,欠下了一堆債務,寫了一堆的欠條在一次把他灌的七葷八素的時候邊忽悠邊帶騙的簽的他的名字,然后卷了所有的流動資金跑路了,并且走之前還把他支走,賤賣轉讓了店里所有能夠出賣的東西,后來員工堵著要工資,一堆債主拿著欠條逼債,他把所有的積蓄給員工開了工資,覺得不容易,然后就準備出來打工以圖東山再起,幾經輾轉到了蘇州。 但是不曾想這里的故事讓他自己措手不及,一下火車站一堆穿著制服的人騎著電摩托,拿著對講機,到處問“小伙子,來找工作么?”或者“小姑娘,來找工作么?”那種熱情是讓人害怕的。然后就開始講蘇州的黑中介好多,要去正規的一類的話,還會問你要對方公司的電話然后用對講機找同伙配合說這是傳銷。朋友給了一個瞎編的手機號居然也有模有樣的,接著就開始說把你拉到正規的中介去。 這樣的制服隔著十來米就有一個,這種浩浩蕩蕩的陣勢像行軍蟻一樣吞噬著每一個懷著夢想來到這里的青春,讓人間勝景的蘇州黯然。 朋友固執的找到公交車站,昏昏睡睡的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找到了短信里的公司,面試填表然后交住宿費,隨著面包車到了天橋下,再隨著大巴車到了另一座三線小城市,一切懵懵的就結束了。想去做押運來錢快,陰差陽錯的進了工廠流水線,對方拍著胸脯說一個月后不僅會轉到押運而且還有一筆返費送上。 我問他這么簡單的技倆你怎么也會相信?紅臉白臉的你也分不清楚了么? 他說陽哥,我是啥人你還不知道么?你說的我也知道但是當時我只想著萬一成了呢,一個月萬把塊,我攢上個一年的就又可以了,我當時覺得真假不一定,有啥怕的呢,只想著可能是真的,可能是真的,然后我就被自己催眠了,這個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呀。 其實有時候想想,也確實是吧,我們做的每一個決定不都是自己說服自己的結果么。真正的說服力強的人有多會聊天,還不是抓住了你想要什么然后替你赤裸裸的說出來了么,如果你自己不去說服自己,誰又能說服的了你? 說到底我們相信的還是自己的感覺罷了。 人感覺到遙遠的依舊還是信任與貪心作祟。 他接著告訴我在那個工廠里的一個月,不斷的感覺到不安,然后對方會給你不斷的保證,或好言相勸,或惱羞成怒,更或者給上一百塊錢對付著,不是沒想過假,但是周邊有很多人就是通過如此的方式來到了這里,而且依舊在勸自己萬一是真的呢,所以每天數著日子就下來了。 最后他告訴我,他不敢再等了,從說好的三十天變成了四十多天再到伍拾多天,他不想再去浪費時間所以準備辭職走人,打算去北京去闖蕩,不甘心。 而且屋漏偏逢連夜雨,女朋友在忍了兩個月之后也離他而去了。 我問他,你告訴我這么多,想讓我告訴你什么? 他說陽哥我不想要知道什么,我只是想找個人說說,有些東西憋得太難受,我覺得也只有你才不會煩我跟你講這么些了。 這個世界慢慢變成的樣子距離我們小時候的想象越來越遙遠,也越來越陌生了,每個人都在不斷的定位和選擇,但是善良被折磨的越來越恐慌,終有一天會變成我曾經不敢想象的樣子。不害怕摔倒,但是推倒你的手往往都來自于身后,我害怕這種冷漠,還有背叛,真的感覺不一樣了。 聽完后我感覺這是種悲哀,也是內心深處憋得太久的抱怨,我想很多人都會遇到挫折吧,或輕或重,或心冷,或狂躁,但是有人回頭自憐就一定會有人勇往直前。這個社會由少數人主宰著不是沒有理由的。每個人的痛是必然的,但是人基本都是唯心主義下的思考者,關鍵還是那句話,事在人為吧。人是最不能按照常理來預測的動物。 我問他你相信因果么? 他說不信,很奇怪我為什么這樣問。 我說很多人都覺得社會越來越進步,不應該再出現迷信這種東西,但是我不認為因果也屬于這種范疇,好便是好,壞便是壞,種瓜不會得豆,種豆也不會得瓜,你的每一次努力都會在某一天得到回報,同樣的你的每一次善舉也會在某一天得到感恩,這個世上正義與公平可能會遲到,讓你在一段時間里痛苦茫然,并且埋怨命運的不公,但是他從重來不會缺席每一場判決,或早或晚,時間的區別而已。 所以我們要做的除了自己還有什么別的東西? 你覺得被赤裸裸的欺騙感覺不公平,你覺得女朋友離你而去感覺不甘心,這些已經發生的事情難道會隨著我們強烈的不愿意面對而改變么?還是說你和時間關系好,允許你重新來一次?沒有一個人是傻子。 我也不會對你說什么“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脛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這種話,因為我們要遇到的困難有很多種,而絕大多數其實都應該屬于自找的那種,當我們心中的某種欲望變得很強烈,或者一種僥幸一直在你腦子里告訴你快去吧,萬一沒事不就成功了么,那么這種時候你已經開始可憐了,因為你開始成為意識的奴隸。不用去拋硬幣就知道你最后會選擇什么。 所以除了去忽略那些傷口,為自己買單之外,除了擦干眼淚往前走之外還有什么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有多少人會陪著你傷心? 所以我希望任何時候我們都是在找方法,找到問題的本質,找到困難的根源,然后努力并且堅持,以此去戰勝一次次的不如意,而不是想著可以通過某種催眠去跨過和繞過去,永遠會有人比你聰明。 時刻踏踏實實的走那么很多東西都不可能迷惑到我們自己,理性的思考會杜絕我們的怨氣,你不會再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它已經給了你很多的時間去努力了。 話說出來真的很容易,想也很容易,但是如果不去做,一旦成了定格,當你要改變就又要從二十一天的習慣去開始了這樣不累么?一個如此的惡性循環,還沒有結果,所以何不把一切去交給時間,而我們只顧前方,風雨兼程,路上美景常在,即使偶爾顛簸又有何妨。哪怕一路丘陵,不還有青春替你刻畫曲線么?之后我們沒有再往下繼續說這種話題,互相扯扯家常,最近怎么樣,好不好之類的問候便互道晚安。 聊天臨結之時他跟我說,陽哥,我懂你的意思,我會在北京站起來,一年兩年三年也罷,我不怕時間去考驗我,我們都一樣,沒有什么是輸不起的。 對呀,我們有什么輸不起的,因為我們本來就一無所有,我這個朋友從小父親不管,奶奶不問爺爺不理的那種,基本上過得就是單親的日子,但是重來不知道輸字怎么寫。這個世界上的大多數人不都是這樣么,每天掙扎在這漩渦里,指望過上少數人的日子,希望憑借自己的雙手去丈量世界,改變家庭,肩負著可愛的責任,雖然很可能除了身上的那身衣服他們再無他物,但是我沒有看到過幾個人安安心心的做一個啃老族。 大多數的人平凡而倔強著,這也是我們這個國家的主體,像一群工蟻,一生忙忙碌碌,所求只為心中的堅守和身后的人。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從我認識你開始,不管你真的是他人所說的自以為是的努力也好還是傻傻的拼命也罷,你始終是沒有變的,你永遠是自己的動力,可能會有暫時的困惑和迷茫,可能會因為暫時的委屈而感到脫力,但是你和很多人一樣,一定不會逗留在原地去博取同情,你一定不會停下自己向前的步子,我慶幸認識你,你的努力肯定不會讓你在將來失望,我對此深信不疑! 而現在他已在北京的一家金融公司開始了重新的起點,每天早上四點多就起床,自己做早餐,然后花一個小時攻讀專業書籍,然后再擠地鐵上班,下班后會花點時間去公園來場長跑,再然后會回到家里美美的洗個澡然后繼續看他認為需要讀取的知識,每天忙忙碌碌但是不覺得空虛。視頻聊天時我看到他那間小小的地下室里除了一臺筆記本,一張書桌,一張床之外就只剩下了曾經的意氣和不服輸了。真的為他感到高興,歲月從不會拋棄每一個人,幸運的他還在這趟列車上。 看到他的朋友圈新發的一句話感覺說的挺好: 我能為自己寫下劇本的只有未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鍵盤上敲出“2018年工作總結”時,心里閃過一絲恐慌。是人生步入漸老狀態后,對時間的恐慌。眨眼間,一年又過去了。中午去職工食堂就餐,習慣性坐在靠近門口的座位上,對面依舊坐著與我共事30余載的L。吃著飯,嘻嘻哈哈地說起晚上的送別聚餐,說著說著心內便感傷如潮。2019到來之際,也是L徹底告別工作崗位之時。 歲末的這場道別里,回憶亦如潮:33年前,我從衛校畢業,來到單位上班,工作上與L同一個科室同一間辦公室;生活上,與L同住一小套職工宿舍。如此形影不離的情形,一直持續到我們相繼結婚成家。沒有手機沒有網絡的1980年代,我們的業余生活比現在的年輕人還要豐富:唱歌跳舞、遠足爬山、逛街看電影……記得一個冬日深夜,我們看完連場電影走回單位,單位大院一人多高的鐵網門已關閉,門上還鉸了一條又粗又長的鐵鏈鎖。我們便似蜘蛛俠,攀爬上鐵網門翻身進大院,生怕驚醒門衛大叔,憋了一肚子的笑,直到進入宿舍,才敢肆無忌憚地笑出來。 那是一段無憂無慮、快意青春的日子,很多熱血的經典鏡頭,定格于時光底片上,在中年后的往事回首里,一次次曝光,一次次鮮活展現于眼前。而今,30余載歲月白駒過隙,曾經單位里的女“三劍客”,二人相繼退離職場,余我一人還在這個江湖拼搏廝殺,頗有形單影只的孤寂感。 2018年,是單位從蕪湖整體搬遷至合肥的第九年。記得剛搬遷至合肥的第一年,周一來合肥上班、周五回蕪湖的老同事,將一輛往返接送的通勤大巴坐得滿滿當當。一年一年地過去,往返通勤大巴上的空座位日漸增多。這輛往返大巴,像極了我們的中年人生:車上故人漸稀,別離成了常態。只是,我們人生的大巴只往不返。 而2018年于我來說,注定是一個別離之年。歲末與同事L的別離,是一場祭奠青春的別離。8月與母親的別離,是一場人生再無來路的別離。手機里存有母親臨離開人世前半個月的一些視頻和照片,是當時護理母親的護工,每天在病房里用手機拍攝發給我的,以慰身在異鄉的我思念牽掛母親之苦。可是自母親離世后,我一直沒勇氣翻看這些視頻和照片。潛意識里,我也拒絕看這些視頻和照片——那種永失至親、撕心裂肺令人窒息的痛,我真的無力再承受。同時,我也怕我的思念和憂傷會驚擾母親的在天之靈。好好活著,健康快樂地活著,讓天堂里的母親從此安心,這是2018下半年我對自己的叮囑。 10月與女兒的別離,是一場徹底放手、體面轉身的別離。大學畢業闖入社會的孩子,獨立而自由,寧愿放棄上海優越的生活條件與豐厚的實習待遇,獨自北漂,過著與人合租、入不敷出的艱苦日子,也要追求心中夢想。父母不再是她生活中的唯一依靠,也不應是她放飛青春、自由翱翔的牽絆。遇到的很多事,不再一一與我分享;碰到的煩惱與心傷,亦不再哭著尋求我庇護的懷抱——她已不由自主地退出我的生活中心。那么,我也應明智適時地退出孩子的生活中心,從今往后,只將她當做我生命中不離不棄的摯友,默默關注永遠祝福。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們也在與時間不停別離。氣溫驟降的歲末寒夜,被一個公眾號推出的漫畫戳中淚點。漫畫里,時間成了大人,我們卻成了小孩。每年歲末,舊歲將小孩托付給新年,并叮囑:“對這個小孩好一點。”每當此時,小孩都會想“新的一年會對我更好一點嗎?”但小孩卻發現,每年的路途上都布滿大小石頭。這個歲末,漫畫里2018對孩子說:“我盡力了,只是可能有些東西你需要經歷。” 是的,無論年齡幾許,我們都是被時間老人牽著手,不停向前趕路的孩子,我們窮其一生都在經歷與成長。2018年,當我經歷了數次刻骨銘心的生離死別后,也才真正領悟“別離”的內涵——別離,其實是另一種抵達。 L與單位里的同事別離后,便抵達她在蕪湖的家,從此家人團圓,不再分離;母親與我別離后,便抵達父親身邊,從此我的父親母親不再陰陽相隔,他們在天堂里繼續相依為命相濡以沫。孩子與我別離后,便抵達她追逐夢想的起跑線,從此天高海闊自由飛翔,會有一個人出現在她的人生路上,接替我守在她身邊愛護她,一直陪她走下去。 我們與2018別離后,便抵達2019年,從此后嶄新的一年里,再次承載嶄新的夢想與期待。 其實,無論時間對我們好不好,我們都在踏踏實實過日子。踏實平淡的日子里,我們會變得更好,一切都會更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1VE15EVVE


雲林小兒成長門診原理
台北國三身高170門診推薦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用84203新北板橋成長門診名醫家長推薦 》成年人增高的秘密

arrow
arrow

    h78rl4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